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赣州市佛教协会2021年首期佛教僧伽居士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赣州市佛教协会) 编辑:妙澄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赣州市佛教协会2021年首期佛教僧伽居士培训班合影
 
菩萨在线江西讯 5月10日,赣州市佛教协会2021年首期佛教僧伽居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赣州市委统战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祝贺大家学有所成,并对赣州市佛教协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带头做好建党100周年的庆祝工作,引导信众爱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积极开展党史学习、红色教育培训班、研讨会。二、积极创建宗教活动场所的精品建设活动,努力创建宗教规范化管理示范点。三、发挥宗教场所应有的社会功能,弘法讲经,教化群众,回报社会。
 
赣州市委统战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尹林春讲话
 
会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施志福指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培训效果良好。会昌县将继续发扬传统文化、佛教文化建设,积极培养僧才,努力打造精品寺院。
 
会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施志福讲话
 
赣州市佛协会长证通法师表示,本次培训得到了赣州市、会昌县委统战部(民宗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精,学员学习风气浓厚,寺院常住配合支持,培训成效显著。
 
结业在即,证通法师对学员提出五点希望:第一、认真总结,继续学习。第二、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第三、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佛教健康发展。第四、加大人才队伍建设,抓好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建立全市后备僧才人才库。第五、加强学习,将本次培训所学学以致用,言传身教,做好模范表率。
 
证通法师表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及“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全市各县(市、区)佛教协会、各佛教活动场所加强党史学习以及宗教法规学习,引导全市佛教界四众弟子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风雨同舟,万众一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证通法师对学员提出五点希望
 
赣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登禧法师代表授课法师讲话:希望全体学员将本期培训班作为新的起点,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修行实践、工作生活中去,并确立终生学习理念,不忘初心,不负时代
 
赣州市佛协副会长光伟法师希望大家要发起感恩之心,利用所学更好地弘法利生
 
郭悟法主持结业典礼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