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明日文殊菩萨圣诞!积福慧供灯、供水共修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特别提示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供灯、供水共修不举行法会,不聚集、不对外、不开放,由法师与居士代供。

十年寒窗苦  一朝见分晓

文殊大智慧  加持助如愿

辛丑年(2021)释迦牟尼佛出家日西来禅寺供灯实景

 

明日2021年5月15日,辛丑年四月初四,恭迎文殊菩萨圣诞。文殊菩萨为众菩萨之首,又被称为"大智文殊菩萨"。文殊菩萨具足一切智慧,是三世诸佛之师。文殊菩萨有十种无上大愿,诸佛子若能依着十大愿精进修行,定能得到文殊菩萨慈悲护佑,并能发胜菩提心,恒求福慧圆满具足,证悟自性,利益无量众生,福德不可思量。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莘莘学子多年的努力即将开花结果,考试,不仅仅是考知识,比拼的还有心态和福报。常常供奉文殊菩萨、在佛菩萨像前供灯、念诵文殊心咒,可以增长福德、智慧,还可增强记忆力,金榜题名,学业有成,辩才无碍。离诸苦恼,五无间等罪障永尽无余,所求世间、出世间事悉皆成就。

值此殊胜功德日,应大众所请,积福慧、佛教导航及江浙佛教联合西来禅寺启建文殊菩萨圣诞暨迎中高考供灯供水共修,祈愿众考生在文殊菩萨无量智慧光加持下,开启心智,放下无明焦虑,以平和的心态,一心应考,智慧彰显、答题无碍、金榜题名。祈愿天下所有的学子们,学业有成,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同时祈愿法界众生福慧日增,同圆种智,得大智慧,证大菩提!

辛丑年(2021)元宵节西来禅寺供灯实景

【法会概况】

活动名称:积福慧辛丑年(2021)文殊菩萨圣诞暨迎中高考供灯、供水共修

发起机构:积福慧 佛教导航 江浙佛教 西来禅寺

随喜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15日(辛丑年四月初四)23点(接收供灯款、供水款截止时间)

供灯供水时间:2021年5月15日-2021年6月30日

供灯供水种类:

  4小时酥油灯      24小时莲花灯       80毫升供水杯  

灯无差别,存乎一心

随喜说明:

随喜页面的“功德主”处填写请灯、供水人的姓名或法名,每个请供订单最多可填写四位。如名字较多,一家人可填写“某某阖家”。

 

供灯供水方式:
当功德主成功提交订单后,法师与居士将于2021年5月15日起供,如理如法按次第供灯供水,直至2021年6月30日供圆满。

依共修的缘起, 同修所有请的灯和水都是在一起供,灯灯互摄,水水增益。故不可指定供灯供水的具体时间,也不用计算几盏和燃灯时间,所有的请灯和供水都会在法会期间供圆满。

联系咨询:积福慧 微信号:fjdh_gd

辛丑年(2021)观世音菩萨圣诞西来禅寺供灯实景

 

【参与方式】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成功提交订单后,系统会告知“已发货”,此代表积福慧已收到您的功德款。酥油灯和供水不会发到您的住所,将由法师与居士统一代供。

【历年供灯】

丙申年(2016)文殊菩萨圣诞积福慧灯院供灯实景

丁酉年(2017)文殊菩萨圣诞积福慧灯院供灯实景

戊戌年(2018)文殊菩萨圣诞积福慧灯院供灯实景

己亥年(2019)文殊菩萨圣诞积福慧灯院供灯实景

庚子年(2020)文殊菩萨圣诞积福慧灯院供灯实景

【法会回向】

 

积福慧以此辛丑年文殊菩萨圣诞暨迎中高考供灯、供水功德悉皆回向给出资者、点灯供水者、乃至一念随喜者,祈愿众等福慧日增,同圆种智,得大智慧,证大菩提!祈愿众考生在文殊菩萨无量智慧光加持下,开启心智,放下无明焦虑,以平和的心态,一心应考,智慧彰显、答题无碍、金榜题名。祈愿天下所有的学子们,学业有成,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祈愿全球新冠疫情早日平息,世间种种天灾人祸得以化解,风调雨顺,国运昌盛,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普回向】

祈愿世界和平、灾难减少、风调雨顺、人民安乐!祈愿佛陀的正法永驻世间!祈愿显密一切大善知识法体安康、长久驻世、度众事业广大兴盛!祈愿遍虚空一切有情父母永断轮回痛苦,获得暂时的人天快乐和究竟的成佛利乐!

愿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我等与众生,皆共成佛道。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