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预约!分流!奉化雪窦山三月三弥勒香会实行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雪窦山大佛景区 图/菩萨在线) 编辑:妙月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往年活动掠影
 
菩萨在线浙江讯 中国佛教五大名山,是闻名中外的弥勒根本道场,全山寺宇殿堂,星罗棋布,千百年来,朝山礼拜络绎不绝,感应显化屡见不鲜,实乃弥勒菩萨悲悯众生而加持庇佑。
 
据宋《高僧传》记载,弥勒应化的布袋和尚于后梁贞明三年农历三月初三圆寂。民间遂有“弥勒赴蟠桃会”的传说,浙东逐渐形成“拜弥勒”的习俗。
 
近年来,雪窦山在弘扬弥勒文化过程中,不断继承传统,挖掘文化,打造品牌,结合弥勒信仰,自2010年起恢复弥勒香会活动,即:三月三龙华会拜弥勒得禄位;六月六晒经会供弥勒开智慧;九月九慈孝会朝弥勒添福寿。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1年4月14日(农历三月初三)雪窦山弥勒香会实行实名制网上预约,分流参与(随到随拜),活动开放时间调整为6:45,当天停止预约。
 
往年活动掠影
 
预约报名方式:
 
即日起可通过“雪窦山大佛”微信公众号预约选购【2021年弥勒香会 30元票】,截止至4月13日16:00。
 
活动当天统一在山下【雪窦山游人中心】核验信息,领取资料,换乘上、下山;十人以上香客团体请听从山下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依次上山,下客后返回游人服务中心停车场。
 
预约方法:
 
1.长按识别下面的二维码,选择“雪窦山大佛”公众号
 
2.点击右上角“关注”,然后您点击收到的报名方法中的“点击报名”
 
3.选后选择更多日期,选择“4月14日”,选择门票类型“2021弥勒香会活动门票(含素食简餐)1份”立刻预订即可预约成功。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