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南佛教2020年度教职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湖南佛教网) 编辑:潘紫星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湖南佛教第三期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菩萨在线湖南讯 12月6日,湖南佛教第三期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长沙麓山寺讲堂举行。
 
湖南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由湖南省佛教协会主办,湖南佛学院承办,自11月13日开始,共举办二期教职人员培训班,学员来自湖南14地级市州,由永兴法师、演法法师担任培训班班主任。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佛学院院长圣辉法师,湖南省佛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长沙麓山寺方丈永兴法师,湖南佛学院教务长演法法师,湖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永生法师、通振法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圣辉法师为作了结业典礼开示,并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对此次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了肯定,向全体学员宣讲了中国佛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的精神。
 
圣辉法师作结业典礼开示
 
颁发结业证书
 
湖南佛教第三期教职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合影
 
结业典礼期间,全体学员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收获与学习心得体会。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