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浙江省汉传佛教仪规培训班(第四、五期)在温州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唐雪凤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浙江省汉传佛教仪规培训班(第四、五期)
 
菩萨在线浙江讯 10月9日,浙江省汉传佛教仪规培训班(第四、五期)开班仪式在温州市洞头区中普陀寺举行。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洞头区副区长叶锦丽,洞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德金,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温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智明法师,浙江省佛教协会秘书长金幸祥,温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芳振法师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佛协教务部传智法师主持。
叶锦丽代表洞头区致欢迎辞。她表示全省汉传佛教仪规培训班是温州地区的一次佛教盛会,希望中普陀寺能够积极弘扬佛教优秀文化内涵,进一步形成读诵经典、研习经典、实践经典的良好风气。
 
 
叶锦丽希望中普陀寺能够积极弘扬佛教优秀文化内涵
芳振法师代表承办方中普陀寺致辞。他表示随着佛教中国化不断深入,形成了汉传佛教特有的修行方式,希望各位参加仪规培训的佛弟子们,不仅要掌握好理解好教理内涵,更要注重建立法统的传承。
 
 
芳振法师希望各位参加仪规培训的佛弟子们,不仅要掌握好理解好教理内涵,更要注重建立法统的传承
智明法师引经据典,通过两个生动的例子勉励在场的佛弟子们勤奋修学,让所修所学发挥作用,为佛教、为众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智明法师引经据典,通过两个生动的例子勉励在场的佛弟子们勤奋修学
金幸祥代表温州省佛协致辞。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对佛教教义与文化传承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佛弟子们能够强化爱国爱教的思想觉悟,正信正行,精进修持,为做好浙江“重要窗口”的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金幸祥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对佛教教义与文化传承有重要意义
马建新代表温州市民宗局讲话。他对仪规培训班在中普陀寺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参加培训班的诸位法师能够在学习培训中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思考、勇于探索、善于实践,传承好汉传佛教仪规制度,切实将学习内容凝练为内在能量,展现好佛教文化在新时期、新思潮中的正能量。
 
 
马建新对仪规培训班在中普陀寺举行表示热烈祝贺
 
认真聆听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汉传佛教仪规培训班为期40天,主要课程包括华严指归、佛教经典解读、水陆和焰口仪规等,共有来自温州省各地寺院的近60名法师参加培训。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