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20吉林省佛教讲经交流会暨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圆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吉林省佛教协会) 编辑:王丽荣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闭幕式主席台
 
菩萨在线吉林讯 9月11日,2020吉林省佛教讲经交流会暨中青年骨干培训班闭幕圆满。吉林省宗教事务局二级巡视员王喜年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吉林省佛教协会秘书长静妙法师主持闭幕式。
 
吉林省佛教协会会长正行法师,副会长张海忠、照睿法师、正福法师、果如法师,讲经交流会评审委员会主席宏海法师,委员妙一法师、正宗法师、正智法师在主席台就坐。
 
承办单位负责人,吉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长春市般若寺方丈正宗法师发表致辞
 
吉林省佛教协会会长正行法师作讲话
 
吉林省宗教事务局二级巡视员王喜年作讲话
 
与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讲经法师以法为依、讲解佛陀本怀,契理契机;讲出时代特色,理事圆融;讲出信众心声,威仪具足尽显僧伽风范。评审委员会从多角度点评,现场信众结合生活积极进行提问。
 
最后,经讲经交流会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29位法师分别获得金莲花一等奖、金莲花二等奖、金莲花三等奖、金莲花优秀奖。
 
巡视员王喜年就提出如下几点希望
 
遵纪守法方面一、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二、遵守团体章程和团体制定相关规章制度。
 
团体场所建设方面一、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工作;二、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发挥作用;三、加大培训力度,提高整体素质;四、增强协商意识,实行民主决策。
 
人员自身建设方面一、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人格魅力;二、加强学习研究,提高业务水平;三、明确职能定位,当好参谋助手;四、树立大局观念,团结和谐共享。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学员增进了在坚持中国化方向道路上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有利于促进吉林省佛教界增强弘法意识及担当精神;为持续发展吉林省佛教教育事业,弘扬“深入经藏、弘法利生”的优良传统,发现和培养吉林省佛教中青年僧才,促进交流互鉴,讲好吉林佛教故事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