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资助40位学子,开通勤工俭学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 编辑:张妙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与爱同行 自强不息
 
菩萨在线福建讯 近日,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在晋江南天禅寺举办“与爱同行 自强不息” 2020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本次受助学生80名,每人领取助学金4000元。
 
此外,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许宾宾为勤工俭学的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帮助受助学生勤工俭学将是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今后的常态工作。
 
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飞跃致辞
 
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理山法师致辞
 
为做好精准扶贫助学工作,助学入户调查组义工走村入户,摸排调查区域遍及晋江市十个镇、四个街道,以及南安市、石狮市等地,深入了解申请对象的家庭情况,及时建立健全困难学生家庭档案。同时,延伸慈善项目,将因病致贫的家庭纳入长期助疗的案例,长期跟进关怀。
 
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自创建以来,开展疾病助疗、扶贫救灾、教育助学、老人关怀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等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受助对象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晋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飞跃,宗教科科长林承标,晋江市东石镇党委宣委、统战委员庄景煌,东石镇人民政府司法所所长庄舒怀;福建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泉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南天禅寺住持理山法师,基金会副理事长理农法师、德旸法师,秘书长杨新榕;晋江市侨声中学党支部书记蔡安源,晋江市养正中学校长沈慈勇,晋江市第一中学党支部副书记许清海,晋江市侨声中学副校长陈铭耀等出席活动。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