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日中福清工商会在福清成立联络处 捐款帮扶家乡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图/郑松波 陈芝宽) 编辑:唐雪凤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日中福清工商会驻福清联络处暨捐款帮扶活动仪式
 
菩萨在线福建讯 8月3日,日中福清工商会驻福清联络处暨捐款帮扶活动仪式在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会馆举行。
 
日中福清工商会名誉会长野口正男向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转交了由在日本的日中福清工商会侨胞捐赠的善款共计1805000日元(约合12万元人民币),帮扶家乡教育。
 
该笔善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每位受助学生将领到2000元人民币的资助款。
 
日中福清工商会名誉会长野口正男向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陈观春转交日中福清工商会侨胞捐赠的善款
 
合影留念
 
中国福清暨日本黄檗文化促进会会长林文清表示,福清是日本黄檗宗祖师隐元禅师的家乡。发源于福清的黄檗文化是中日两国共同的文化元素,已成为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桥梁和纽带。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多次组团赴日交流参访,得到日本各界尤其来自家乡福清的旅日侨界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共同弘扬家乡优秀传统文化,共同促进中日两国文化交流和民间友好往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