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浙江佛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暑假放假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图/寅林) 编辑:贺雪垠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浙江佛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暑假放假大会
 
菩萨在线浙江讯 8月1日14时,浙江佛学院在知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暑假放假大会”,浙江佛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持定法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对暑假有关事宜做出指示和安排。
 
此次会议由浙江佛学院副教务长通礼法师主持,教务处宏广法师宣读放假通知,副总务长会仁法师部署假期安全及华严共修法会安排等事宜。
 
宏广法师宣读放假通知
 
会仁法师部署假期安全及华严共修法会安排等事宜
 
通礼法师主持
 
持定法师首先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浙江佛学院为恢复教育、教学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学院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院上下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7月27日在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加强我国宗教人才培养”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爱国宗教人才。
 
持定法师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关注学院动态,留心所在地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假期在外的自身防护;二是要按时返校,遇事及时与学院和班主任沟通;三是时刻牢记自身作为社会公民、佛教僧人和学院学僧的身份,维护良好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学院和佛教“宣传员”;四是要惜福惜缘,珍惜在校期间学院提供的良好环境,懂得知恩报恩,以精进学修回报自己,回报常住、学院和众生。
 
持定法师作总结讲话
 
与会僧众认真聆听
 
最后,持定法师要求全体师生假期防疫工作不松懈,祝愿大家平安、愉快的度过暑假,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归来时能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修生活中。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