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军民一家亲,慧庆大和尚赴庐江县庆复禅寺慰问受灾群众及抗洪官兵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文图/菩萨在线) 编辑:胡梦琪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据安徽网报道,受多轮暴雨突袭,庐江县同大镇河湖库水位迅猛上涨,受灾严重
 
菩萨在线安徽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遭受多轮暴雨突袭,全市江河湖库水位迅猛上涨,造成多处被淹、农房受损、道路等基础设施损毁,全市境内灾情严重,目前合肥市已迅速启动防汛II级响应。严峻的防汛工作牵动着合肥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心。
 
 
安徽省庐江县同大镇庆复寺原方丈慧庆大和尚携捐赠物资抵达受灾场所
 
7月27日,安徽省庐江县同大镇庆复寺原方丈慧庆大和尚赶赴处在合肥市庐江县的庆复禅寺及周边受灾场所慰问,庐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陈友海,庐江县宗教局副局长高社生,庐江县佛教协会会长开慧法师一行陪同。
 
慧庆大和尚一行沿途查看受灾情况
 
慧庆大和尚查看汛期涨水情况
 
一线抗洪官兵河岸边紧急筑堤
 
在连续高强度防汛抢灾工作后,一线抗洪官兵睡倒在路边
 
慧庆大和尚对抗洪官兵的英勇事迹深表敬意
 
 
慧庆大和尚慰问工作人员
 
慧庆大和尚给一线抗洪抢险的工作人员送去物资慰问,由于抢险任务繁忙,同大镇政府办主任夏源霞接收捐赠物资。慧庆大和尚听闻抗洪官兵的英勇事迹深表敬意,携带矿泉水、方便面、果奶等生活物资慰问一线防汛官兵。
 
慧庆大和尚了解庆复禅寺受灾群众的转移情况
 
庆复禅寺僧众及受灾群众同各救援队伍人员合影留念
 
庆复禅寺公布救援队伍名单
 
慧庆大和尚十分关心受灾地区受损情况,了解到庆复禅寺承载了一部分受灾群众的转移,他向寺院捐赠了生活物资及慰问金,为受灾情影响人民及僧众送去了温暖。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