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天津市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唐雪凤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天津市佛协会长达云法师主持会议
 
菩萨在线天津讯 7月7日,天津市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市佛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天津市佛协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天津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元绍峰、宗教一处和市佛教工作秘书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天津市佛协会长达云法师主持。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在抗疫中淬炼我国宗教新时代爱国精神》一文;根据中国佛教协会《关于推荐中国佛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代表和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的通知》精神,研究通过天津市佛协推荐“中国佛教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会议代表及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对天津市佛协会长、副会长分工和职责以及新一届佛协相关制度的制定进行研究。天津市佛教协会新一届会长达云法师表示,将努力带领天津市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党和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以道风建设为核心的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佛教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发挥天津佛教界的积极作用。
 
天津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妙贤法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王作安局长讲话精神
 
天津市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天津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元绍峰对天津市佛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要求,要求佛协领导班子要带头贯彻学习好天津市佛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继续坚定不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地珍惜内部团结;坚定不移地抓好团体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加强道风建设;坚定不移地服务社会。希望新一届班子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抓住佛教协会换届这一有利契机,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天津佛教界凝心聚力、同愿同行,擦亮“天津佛教”这张名片,开启天津佛教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