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西双版纳州佛教界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献礼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陈越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景洪市景哈哈尼族乡中心小学学生为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
 
菩萨在线云南讯 7月1日下午,西双版纳州佛教界积极开展慈善爱心捐助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99 岁生日。受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西双版纳州政协副主席、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会长帕松列龙庄勐大长老委托,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云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景洪市政协副主席、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副会长帕祜巴罕听,云南省佛教协会驻会副秘书长、景洪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帕祜巴玛哈香,一行到景洪市景哈哈尼族乡中心小学开展慈善爱心活动,共捐助大米 500 公斤、食用油 100 公斤、日用品 120 套、床垫 90 件、被套 70 件、鞋子 100 双。
 
小学生代表接受爱心捐赠
 
景洪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景洪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玉香旺,景洪市景哈哈尼族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岩温庄,景洪市景哈哈尼族乡中心小学校长黄洪波,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秘书长康楠扁出席捐助活动。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西双版纳总佛寺的僧团和信众等也参加此次捐助活动。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帕祜巴罕代表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西双版纳总佛寺、景洪市佛教协会、景洪市大金塔寺向景洪市景哈哈尼族乡中心小学开展慈善爱心捐助物品。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帕祜巴罕听讲话
 
景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景洪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玉香旺表示:近几年,景洪市基础教育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得到快速发展,在社会各界关心下,景哈乡小学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但仍有部分学生因受疫情影响,学习条件较为艰苦。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体现了宗教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高僧大德
 
玉香旺局长强调,希望受捐的孩子们加倍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希望孩子们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给予生命,哺育成人;感恩老师教授知识,教育做人;感恩各界爱心人士,传递人间温暖与真情。
 
合影留念
 
景洪市景哈哈尼族乡中心小学校长黄洪波希望全体师生们体悟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和西双版纳总佛寺的慈悲大爱,把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学习中的不竭动力。借此机会,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凝聚教师的敬业精神,努力把学校的教育质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