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仙桃市佛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本超法师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仙桃市佛教协会) 编辑:张妙 责任编辑:张妙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大会选举本超法师为仙桃市佛教协会会长,礼请豁松法师为名誉会长
 
菩萨在线湖北讯 7月10日,仙桃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市的一百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本超法师为仙桃市佛教协会会长,礼请豁松法师为名誉会长;推举能定法师、法波法师、仁德法师、妙丰法师、仁友法师、悟常法师、仁真法师和超戒法师为副会长,仁柏法师为秘书长;提名通过副秘书长人选。
 
湖北省佛教事务服务中心干部高万莲宣读省佛协贺信,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市佛协过去四年的工作和成绩。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以及《仙桃市佛教协会章程》。
 
高万莲宣读湖北省佛协贺信
 
本超法师代表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市佛教协会理事会的工作,系统总结了四年来佛教协会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对做好市佛协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佛教自身建设,努力践行人间佛教,倡导正信正行。
 
本超法师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新任会长本超法师表示:愿与各位代表在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仙桃市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大会结束后,全体代表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政策法规》。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