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苏州市佛教协会举行2020年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贺雪垠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会议现场
 
菩萨在线江苏讯 5月31日下午,苏州市佛教协会2020年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苏州寒山寺举行。苏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普仁法师,常务副会长秋爽法师及市佛协各副会长、副秘书长人员参加会议。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周万青、宗教一处处长欧阳贤标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根据上级宗教主管部门、佛教协会部署,常务副会长秋爽法师、副会长觉智法师,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江苏省佛教协会《关于做好我省佛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苏州市宗教团体安全工作责任书》等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苏州市佛教协会上半年工作,部署了市佛协关于恢复场所开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秋爽法师传达江苏省佛协有关文件精神、部署苏州市佛协相关工作
 
觉智法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周万青副在讲话中,对苏州市佛教界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市各佛教活动场所要结合省民宗委要求,经当地防疫防控小组审批通过后方可开放;第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分工协调和统筹安排;第三,体温检查等检查登记和防护物资要落实到位。
 
此外,周万青还就佛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市佛教活动场所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佛教活动场所的安全。
 
周万青讲话
 
普仁法师总结讲话
 
普仁法师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苏州市佛教界在主管部门关心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七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宗教政策法规,在思想、认识上始终与党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第二,疫情管控要严防死守,严格按程序部署好相关工作,使全市佛教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第三,认真落实市佛协下半年工作计划,开展好各项工作;第四,各专委会要不断提升,积极承担、发挥职能;第五,做好《苏州佛教通史》编辑和苏州佛教史料的搜集整理工作;第六,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全市佛教活动场所万无一失;第七,要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切实提高四众弟子素质,为苏州社会和谐发展不断努力。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