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明日,积福慧启建庚子年(2020)第三期暨父亲节放生共修!随喜参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积福慧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特别提示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放生共修不举行法会,不聚集、不对外、不开放。

 

大悲心为父 菩提心为母

善法为知识 能救护众生

  明日2020年6月21日,庚子年五月初一,是父亲节。顾名思义,这是感恩伟大父亲的日子。“大孝释迦尊,累劫报亲恩”,释迦牟尼佛即是佛门孝道的诠释者和实践者。佛陀身体力行,生生世世奉持至孝之行,功德崇高,福德隆盛,为我们树立了效法的榜样。
  6月中旬以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连续多日暴发确诊病例和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北京已进入非常时期。作为佛弟子,除了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也应创造善的缘起,为社会增添更多正能量。
  应大众所请,随顺时节因缘,积福慧、佛教导航与江浙佛教联合启建庚子年第三期暨父亲节放生共修。感念诸佛菩萨如慈父般调服引导我等颠倒凡夫,弃恶扬善,修习正法。出离生死苦海,到达觉悟彼岸。祈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和法界一切如父如母有情,身心康健,延年益寿。消灾免难,善根增长。祈愿此次疫疾早消,国泰民安,涵养正气,天地清宁!

明日,积福慧启建庚子年(2020)第三期暨父亲节放生共修!随喜参加!

 

法会时间

2020年6月21日(庚子年五月初一)

现场参与报名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放生暂不接受现场报名。

 

【法会概况】

法会名称:积福慧庚子年(2020)第三期暨父亲节放生共修

发起机构积福慧 佛教导航 江浙佛教 

随喜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20日(庚子年闰四月二十九)24点(接收放生款截止时间)

放生物类水族众生(非野生动物)
系咨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m4P5UM,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延伸阅读】

明日,积福慧启建庚子年(2020)第三期暨父亲节放生共修!随喜参加!

 

  《大智度论》所云:“余罪中,杀业最重;诸功德中,放生第一。” 弥勒菩萨偈曰:“劝君勤放生,终久得长寿,若发菩提心,遇难天须救。” 老父健康长寿,是做儿女的心愿。根据佛陀教示可知:谁延长了众生的生命,谁自然身体健康,延年益寿。所以,送给父亲的礼物当属放生为佳。
  如果父亲信佛,可以一大家子一起放生,皆大欢喜。如果父亲不信佛,不愿参与,也不必烦恼,我们自己随喜放生,然后把功德回向给父亲,为他培植福德善缘,日久天长,相信父亲会改变观念的。
  诸佛菩萨平等慈爱呵护一切众生犹如一子。在《妙法莲华经》信解品中,佛陀慈父为引导众生乞儿认清自性摩尼宝珠,施设种种善巧方便,引领我们出离生死苦海。作为佛弟子,更应时时忆念诸佛菩萨、善知识恩德,为救度一切如父如母众生跳脱轮回,努力修学,自觉觉他,最终成就佛果。

明日,积福慧启建庚子年(2020)第三期暨父亲节放生共修!随喜参加!

【法会回向】

  积福慧以此庚子年第三期暨父亲节放生功德回向亲自放生者、出资放生者、乃至一念随喜者,回向给天下所有的父亲和法界一切如父如母有情,身心康健,延年益寿。消灾免难,善根增长。回向疫疾早消,国泰民安,涵养正气,天地清宁!

【普回向】

  祈愿世界和平、灾难减少、风调雨顺、人民安乐!祈愿佛陀的正法永驻世间!祈愿显密一切大善知识法体安康、长久驻世、度众事业广大兴盛!祈愿尽虚空遍法界一切有情永断轮回痛苦,获得暂时的人天快乐和究竟的成佛利乐!

  愿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我等与众生,皆共成佛道。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