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保定兜率寺开山七周年 十方善信网络直播互动参与法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王正强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保定兜率寺举行祈福法会和三时系念法会
 
菩萨在线河北讯 6月26日,农历五月初六,适逢开山建寺七周年纪念日,保定兜率寺举行祈福法会和中峰三时系念法会,十方善信通过网络直播参加,法会庄严殊胜,大众法喜充满。
 
法会在大雄宝殿举行,并通过网络直播与善信互动
 
上午九时举行纪念开山建寺七周年祈福法会,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兜率寺开山住持明月大和尚拈香礼佛,诵读《为兴寺功德主和义工菩萨祈愿文》,多年以来护持兜率寺的功德主、斋主、义工、四众弟子通过网络直播与现场的法师们共同讽诵经咒,祈愿正法久住、法运昌隆、国泰民安、吉祥如意。
 
明月大和尚主法
 
在大雄宝殿举行三时系念法会
 
下午两点半举行护国息灾中峰三时系念法会,明月大和尚拈香主法,领众虔诚诵经、礼佛、忏悔、发愿、清净功德,祈愿三宝加持,更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疫情消泯、风调雨顺,人民安康。法会历时四个半小时。
 
法会持续四个小时
 
“三时系念”是元朝的中峰国师所提倡的佛事,也是净土法门殊胜的行持之一,其目的是规劝大众依净土念佛的修持而得度,同时也依弥陀之愿,劝导亡者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永离茫茫业海与轮回之苦,直证不退,圆满无上菩提,是生亡两利的佛事。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