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赣州市佛教协会调研组深入章贡区佛教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贺雪垠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赣州市佛教协会调研组深入章贡区佛教协会调研指导
 
菩萨在线江西讯 5月31日,赣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全南县天龙山寺方丈登禧大和尚,赣州市佛协副会长、赣县区契真古寺住持悟海法师等一行前往章贡区佛教协会调研指导。调研组在马祖岩宝兴禅寺召开座谈会,章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雅健出席会议。章贡区佛教协会班子成员及各寺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章贡区佛协会长瑞印大和尚主持会议。
 
在召开调研会前,章贡区佛协首先召开了常务理事会。通过会议,对佛协人事进行了增补及分工,决定了召开理事扩大会的具体时间,讨论了举办全区佛教四众弟子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培训班等事宜
 
章贡区佛协召开常务理事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重点就场所“四进”落实、场所规范化管理、赋码换证、教职人员办教职证、受疫情影响存在的困难及场所宗教用地确权等情况进行调研。
 
章贡区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常双峰就各大寺院发展情况、规范化建设、僧才培养、公益慈善、对外交流以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情况作了汇报。
      
登禧法师讲话
 
常双峰作佛协工作汇报
 
各寺院负责人将当前主要工作、问题难题等情况作了汇报,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章贡区民宗局、区佛教协会的工作成绩。特别对区佛协工作中的几个亮点,如创办“宋城佛教禅净双修研学班”、组织举行升国旗仪式、学习法律、法规及慈善活动、对外交流、网络宣传等亮点予以了充分肯定,赞扬了章贡区佛协的先进经验。
 
章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雅健对登禧大和尚一行莅临章贡区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章贡区各寺院开展“三化”建设、“4+1”创建、佛教协会团体建设以及参与疫情防控爱心捐助等方面的情况。
 
李雅健对登禧大和尚一行莅临章贡区指导表示欢迎
 
章贡区佛教协会会长瑞印大和尚作了总结讲话。瑞印大和尚对登禧大和尚、悟海法师等人前往我区开展视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他指出章贡区佛教协会在市、区党政领导、统战部门的关心下,在赣州市佛协的指导与帮助下,团结和带领四众弟子,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瑞印法师对各寺院在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以及领导的重视情况一一作了阐述。最后,对区佛协日后有关工作做了安排。
 
瑞印法师作总结讲话
 
会后,调研组分别踏勘走访了天竺寺、海会寺、永昌寺、江心寺,对章贡区寺院建设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情况作实地考察调研。
 
合影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走访调研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