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重庆市铜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万勇调研铜梁区佛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重庆市铜梁区佛教协会秘书长隆定法师) 编辑:王颖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王万勇部长和觉良法师沟通交流
 
菩萨在线重庆讯 6月4日,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王万勇到区佛教协会检查区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就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部署展开交流。
 
觉良法师代表铜梁区佛教协会感谢区委统战部对区佛协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就佛协在文化研究、对外交流、寺院管理、僧才培养、弘法宣传、慈善公益、文明进香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着重介绍佛协在做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寺院有序开放的相关工作情况。
 
王万勇部长听取汇报后,对区佛教协会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区寺院经民宗委备案自6月5日起有序开放,要坚持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严格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来信众营造健康良好的环境。
 
他要求,区佛教协会要坚持“四化理念”,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使铜梁佛教事业在弘法利生、文化提升、对外交流、社会公益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展示出新时代铜梁区佛协的新样子;要大力凝聚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为“四个铜梁”建设,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