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南昌市安义县佛教协会举行第二届代表大会 纯一大和尚出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编辑:王正强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安义县佛教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安义古村召开
 
菩萨在线江西讯 6月19日,安义县佛教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安义古村召开,安义县30多位代表聚集一堂,共商安义县佛教事业发展大计,描绘新的发展蓝图。南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黄文,安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西省佛教协会会长纯一大和尚等到会祝贺。
 
 
安义县佛教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镜慧法师当选安义县佛教协会会长
 
会议选举产生了22位理事,12常务理事,组成了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佛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佛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镜慧法师当选为会长。
 
会议希望,安义县佛协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带领佛教界,坚持正确方向,做到爱国爱教,守法守规,崇善崇德,营造佛教和顺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推动佛教事业发展,为安义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纯一大和尚和黄文局长讲话,祝贺并提出几点建议。
 
安义县佛教协会成立五年来,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努力构建和谐宗教,为安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佛教界在扶贫济困、关爱社会上也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佛教届的责任担当。安义县所有佛教场所暂停对外开放,停止开展宗教活动,并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共捐赠善款14万余元,彰显了佛教的慈悲情怀和大爱精神。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