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临沧市佛教协会传达学习云南省、临沧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文图/临沧市佛教协会 编辑:唐雪凤 责任编辑:李蕴雨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临沧市佛教协会在临翔区忙芽佛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临沧市“两会”精神
 
菩萨在线云南讯 5月18日,临沧市佛教协会在临翔区忙芽佛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临沧市“两会”精神。临沧市佛教协会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临沧市佛教协会会长祜巴提卡达希介绍了参加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临沧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感受和体会,传达了云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临沧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沧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云南省、临沧市“两会”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充分发挥佛协协助政府服务大局、密切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云南省、临沧市领导讲话的重要精神作为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带领佛教四众弟子为临沧佛教工作的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临沧市佛教协会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合影留念
 
祜巴提卡达希作讲话:一是认真贯彻学习省市“两会”精神。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佛教团体及宗教场所,结合开展讲经布道活动将佛教教义教规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进行宣讲,积极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抓好自身建设。以“两会”精神为引领,大力加强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和人才等方面建设;三是两语系佛教要加强团结。树牢一盘旗思想,齐心协力,共同发展,为开展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佛教班子思想、目标、行动要与政府保持一致。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执行“双暂停一延迟”,暂不开放佛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佛教院校延迟开学,确保佛教领域防控工作不厌战、不麻痹、不放松。 
 
会上,传达学习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宣传提纲》《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中国佛教协会新修订规章制度》、中国佛教协会《关于继续做好佛教团体、佛教院校、佛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云南省佛教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临沧市佛教协会工作经费收支情况;讨论了《临沧市佛教协会管理制度》; 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