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善文化推进“产业互联网+宗教” 携手大华股份共建智慧寺院产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责任编辑:薛彤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福善文化)
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福善文化)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福善文化)
4月10日,大华股份与宁波福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善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探索在寺庙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福善文化董事长史腾龙,总经理周未,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史东、文教卫行业总监季益华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聚焦共同关注的重点行业领域及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华股份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福善文化是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寺庙服务平台,通过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促进寺院行业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提升信众体验,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实现寺院资源整合应用及服务。
双方通过整合资源优势,在产品与解决方案、市场渠道及信息化平台管理等层面展开多维度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为更多寺庙提供智慧化转型服务。
大华股份与福善文化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双方今后将在寺庙领域深入密切合作,为宗教发展的多样性提供更多可能,提供更佳优质的科技服务。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