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疫情防控守土尽责 珠海普陀寺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珠海普陀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原标题:普陀快讯 | 疫情防控守土尽责 普陀寺获赠锦旗(含疫情更新)
珠海普陀寺获赠锦旗
 
菩萨在线广东讯 3月6日,珠海市香洲区市容环境管理中心赠予普陀寺锦旗——“人间自有真情在,众志成城抗疫灾”,以此感谢寺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贡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珠海普陀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暂停对外开放,第一时间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应对规定,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寺院在织紧织密寺院内部防控网络的同时,发起倡议,先后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达七十余万元。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持续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众正信正行,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在特殊时期发挥积极的社会作用。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寺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间自有真情在,众志成城抗疫灾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