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明予法师:再次恳求大家伸出援手帮助纽约度过难关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责任编辑:闫秀勇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据媒体报道,截至美东时间3月28日18时02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21117例,死亡2010例,日新增病例超过2万例,美国17个州或地区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目前处于疫情“震中”的纽约,一线医疗资源急缺,医护人员们冒着生命危险,不惜牺牲自己救护病人。在危难之际,美国佛教联合会会长明予法师,发出共抗疫情倡议书,恳请教内外善心人士,发慈悲心,提供一切尽可能的援助,帮助纽约度过难关。
在过去的两个月,美国佛教联合会一直在组织华人华侨和所有善心人士,一起为祖国捐款捐物。2020年1月,美国佛教联合会通过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慧海公益基金捐赠5万美元,用于湖北疫情防控。随后,美国佛教联合会又将筹集到的835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10个N95口罩、3000只医用手套寄到湖北。美国佛教联合会会长明予法师当时表示:远在美国的我们,无时不心系祖国,本次捐赠是海外佛子的一份爱心。
2020年1月,美国佛教联合会捐赠5万美元用于湖北疫情防控
2020年2月,美国佛教联合会将筹集到的医疗物资寄送湖北(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截止当地时间3月28日,处于疫情中心的纽约州,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例已经达到52318人,死亡728人。
善心无国界,生命皆平等,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已经进入战疫下半程的美国佛教联合会,通过凤凰网佛教,再次恳求大家,伸出援手,献出一份爱心,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功德无量。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