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淮安市佛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淮安市佛教协会在慈云禅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菩萨在线江苏讯 11月25日上午,淮安市佛教协会在慈云禅寺讲经堂召开了法师和居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会议由淮安市佛教协会会长、慈云禅寺方丈果光大和尚主持,淮安市佛协秘书长道宽法师、副秘书长康长文等参加会议。淮安市民宗局副局长孙建龙应邀参加,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关键词等会议内容和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中国共产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出部署。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佛教中国化的方向,充分发挥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新时代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与会领导嘉宾及法师

 

果光大和尚表示,今天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开得很好,大家能积极发言,谈体会、表决心,政治觉悟很高。国家兴才能法运盛,今后,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制度自信,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保持一致,爱国爱教,和谐社会,团结四众弟子和广大信众,传承创新佛教优秀文化,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佛弟子的智慧和力量。

 

果光大和尚致辞

 

孙建龙副局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淮安市佛教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推进佛教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佛教协会及各场所负责人要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佛教现代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引领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弘扬佛教和谐理念,促进全社会稳定团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淮安市民宗局副局长孙建龙作总结发言

 

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关键词等会议内容和精神

 

交流分享

 

研读文件

 

研读文件

 

交流分享

 

现场发言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