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淮安市民宗局副局长孙建龙调研慈云禅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检查消防器材

 

检查应急照明设备

 

座谈交流

(转载自:慈云禅寺,原标题:淮安市民宗局孙建龙副局长一行莅临慈云禅寺指导检查安全工作)

菩萨在线江苏讯 10月10日,淮安市民宗局民族处主任陈新奇、宗教处主任王柏在副局长孙建龙的带领下前往慈云禅寺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情况检查工作。

“四不两直”是指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形式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的一种工作方式。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慈云禅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等场所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慈云禅寺日常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现场存在的些许问题提出指导和整改要求。淮安市佛教协会秘书长、慈云禅寺道宽法师表示对存在的不足之处会及时改正解决。

在座谈中孙建龙副局长表示,今年是祖国华诞70大庆,节日期间淮安市佛教协会要带领全市各寺院积极做好安全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工作。二是要坚决排查隐患,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三是要制度落实到位,克服走过场情形。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