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意大利普华寺与中国雪窦山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意大利普华寺落成开光十周年庆典

 

祈福法会

 

微信图片_20190925191924.jpg

全体起立,唱国歌

 

参加庆典的领导嘉宾、大德法师

 

(转载自:凤凰网佛教,原标题:庆祝新中国70华诞!奉化雪窦山、意大利普华寺联合祈福)

 

菩萨在线海外讯 9月25日,意大利华侨华人佛教总会、中国雪窦山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祈福法会在意大利普拉托普华寺举行,来自中国奉化雪窦山的63位法师与意大利佛教信众、华人华侨及各界善信,在普华寺讲经堂拈香礼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虔诚祝祷,为国泰民安、世界和平、人民安乐诵经祈福。

 

然相法师希望中意佛教界能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国驻佛罗伦萨领事馆总领事王文刚先生致辞

 

意大利普拉托市市长MATTEO BIFFONI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意大利普华寺、中国佛教界对意大利普拉托文明推动的贡献

 

普拉托主教Monsignor Nerbini致辞

 

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学院副院长然相法师代表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寺方丈怡藏大和尚及中国雪窦山佛教协会致辞。然相法师回顾了意大利华侨华人佛教总会十年来弘法利生、慈悲济世的辉煌历程,2008年中国汶川大地震期间,意大利华侨华人佛教总会在海外积极为灾区募款,深情厚谊令人动容。然相法师表示意大利华侨华人佛教总会对普拉托的贡献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在稳定华人社会、资助弱者、救济贫困、协调与当地政府之间的关系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中意佛教界能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海内外佛教弟子能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发挥佛教慈悲济世精神,在西方社会传播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祈愿佛陀的慈悲智慧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造福全人类。

 

意大利普拉托市市长MATTEO BIFFONI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意大利普华寺、中国佛教界对意大利普拉托文明推动的贡献。普拉托主教Monsignor Nerbini在致辞中希望天主教和佛教一起,为世界和平、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合影留念

 

此次奉化雪窦山63位法师远赴意大利,与当地华人华侨、佛教信众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对增强广大侨胞民族凝聚力和文化认同感,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在与其他海外文化之间的交流、探索、发展,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