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积福慧启建己亥年第十六期放生法会!(已圆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积福慧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乃至有虚空  以及众生住

 愿吾住世间  尽除众生苦

  社会的动荡,战争的爆发,其根本原因,在于众生无始以来所结下的冤孽。我们人类要实现真正的和平与安宁,远离战争与暴力,根本的解决之道还是要推动人们戒杀放生、树立起尊重生命的观念。

 

 

 

 

  放生带来的直接结果,是减少了被屠杀的众生,减少了今后动荡的根源;放生带来的间接结果,是增加了人们的福报,增加了善的力量,减少了过去的冤孽成熟的机缘。印光大师在《放生十大功德》中开示说:“凡有欲家门清泰,身心康宁,天下太平,人民安乐者,请皆于戒杀放生,吃素念佛中求之,则求无不得矣。”
       应大众所请,积福慧、佛教导航与江浙佛教联合启建己亥年第十六放生法会共修。祈愿诸善知识法体安康,长久住世,佛法昌隆,正法久住。众生各修礼让,尊崇道德,皈依三宝,早证菩提,广度群迷。

 

 

 

 

 

 

 

 

法会时间
      2019年9月29日(己亥年九月初一)
放生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水库
      河北省安国市祁州镇南七公村
现场参与报名
      有意实地参与放生的同修请提前联系积福慧(微信号:jifuhuivvv)报名。为确保法会秩序,不接受现场突访。
【法会概况

 

 

 

 


法会名称:积福慧己亥年(2019)第十六期放生法会共修

发起单位积福慧  佛教导航  江浙佛教 

随喜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28日(己亥年八月三十)24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放生物类:水族众生
联系咨询: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v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irWAIJ ,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普劝放生】

 

 

 

 

放生是像如意珠一样极其善妙的法,随着各人心愿的不同会现前相应的善报。如果希求善趣的安乐,放生能获得人天的福报,如果希求自己获得寂灭,以放生就能得到声闻阿罗汉的果。如果能以菩提心摄持放生,就能成为佛果之因,如果祈愿上师住世,放生就能感得上师长久住世,如果想让自己长寿,放生就成为殊胜的长寿法。

因此,放生具有无与伦比的功德。作为修行人,我们放生当然不能仅为自己求一个回报,但是即使不希求回报,善报也会自动现前,这是因果不空耗的规律。

大家能不吝惜自己的钱财,为了救护生命而慷慨解囊,事实上以这样殊胜的善心等于是把不坚实的财富转换成坚实的财富,这是舍弃小利益而获取大利益的作法。

 

 

 

 

 

 

 

 

【法会回向】

 

 

 

 

积福慧以此己亥年第十六期放生之功德悉皆回向给亲自参加放生者、出资放生者、乃至一念随喜放生者,祈愿众等悉皆具足世出世间一切顺缘和安乐,速圆菩提心,精勤菩提行,救护无边众,同生极乐国。愿放生功德回向所有造作杀业的人们,知晓因果不虚,早日回心向善!愿所有放生的物命,永脱网捕吞杀,获尽天年,得生净土!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