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秦皇岛水岩寺将举行2019年传授在家菩萨戒法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微信图片_20190826132644.jpg

传授在家菩萨戒法会

 

(转载自:水岩寺,原标题:水岩寺2019年传授在家菩萨戒法会通启)

 

菩萨在线河北讯 水岩寺将于9月24日至28日(农历八月廿六日至三十日)传授在家菩萨戒。以此绍隆佛种、续佛慧命、培植正信、弘扬戒律。

 

受戒条件:

爱国爱教、恭敬三宝,遵守寺院各项规定。对佛教有信仰并且已经受三皈、五戒的在家居士。本次传戒以讲在家菩萨戒本为主,教授诵戒仪轨,教授威仪,忏摩等。

 

传戒时间:

2019年9月24日至28日(农历八月廿六日至三十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0日到客堂报名,或者电话报名、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表。

 

报到时间

9月22日至23日上午10时前到客堂报到。

 

入住要求:

报到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无此证件不予挂单)和五戒证到客堂挂单住宿。求戒居士,还须向客堂交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背面写姓名、法名和电话)。

 

报名者统一穿居士服,海青、缦衣可以自备,也可以在水岩寺流通处恭请,生活用品请自备。

 

审核:

报名后寺院初步审核。于9月18前通知报名录取,不合格者不予授戒。

 

联系方式:

客堂电话 0335—2866511

弘霖法师:15833158786 (同微信)

马居士:1383350219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