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奉化区委统战部领导慰问浙江佛学院(总部)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浙江佛学院(总部)法师欢迎周世君副主任一行

 

(转载自:浙江佛学院,原标题: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奉化区委统战部领导看望慰问我院教职员工)

 

菩萨在线浙江讯 9月10日下午,奉化区委常委、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世君,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竺丰,溪口镇副镇长张淑芬一行以及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国波,奉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范银军先后莅临浙江佛学院(总部),向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浙江佛学院(总部)副院长持定法师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法师代表参与接待。

 

周世君副主任一行参观浙江佛学院(总部)图书馆

 

周世君副主任在持定法师的带领下首先参观浙江佛学院(总部)图书馆、艺术中心以及会议中心,随后在佛学院知行楼会议室与部分法师代表进行亲切会谈。

 

周世君副主任与法师们亲切交流

 

周世君副主任详细询问浙江佛学院(总部)各方面工作情况,回顾佛学院在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下的筹建创办过程,充分肯定浙江佛学院(总部)自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佛学院能在奉化溪口建成,有力地提升了溪口乃至奉化在全国的知名度。他希望浙江佛学院(总部)能够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扩大影响,提升社会美誉度,在做好佛教教育本职工作的同时服务社会。

 

浙江佛学院(总部)副院长持定法师代院长怡藏大和尚对奉化区政府、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管委会多年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表示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扩大社会影响,为雪窦山名山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溪口镇副镇长张淑芬向浙江佛学院(总部)赠送慰问金

 

会谈结束,溪口镇副镇长张淑芬代表管委会向浙江佛学院(总部)教职员工赠送慰问金。

 

方国波部长一行向法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国波,奉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范银军一行又来到浙江佛学院(总部)慰问并了解佛学院近期工作情况。

 

持定法师向方国波部长介绍浙江佛学院(总部)工作

 

在交谈中,方国波部长对浙江佛学院(总部)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佛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全国知名度的僧才培养基地。

 

持定法师向方国波部长简要汇报近期佛学院办学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办好教学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