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19五台山佛教讲经交流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来源:五台山佛教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昌善法师拈香主法祈福法会

 

章样摩兰喇嘛、如空法师共同拈香主法

 

开幕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赵雁宾局长致词

 

赵永强局长:讲经交流值得进一步推广和深化

 

昌善法师致开幕词:希望通过开展讲经交流会 推动佛教事业健康发展

 

妙江法师慈悲开示

 

微信图片_20190802092400.jpg

合影

 

(转载自:五台山佛教,原标题:圣境资讯 | 2019五台山佛教讲经交流会开幕式)

 

菩萨在线山西讯 7月31日,“2019五台山佛教讲经交流会”开幕。来自五台山各寺院推荐的23名法师,以佛教三藏教典为根本,立足16部汉传佛教经典,围绕“如何安顿身心、如何建立信仰、如何认识因果、如何利益众生、如何依教修学”五个主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作精彩讲经。

 

讲经弘法是佛教教务活动中一项内容,这是五台山佛教协会举办的第七次讲经交流活动。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昌善法师致开幕词。他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讲经交流会,进一步提升僧众综合素质,努力促进文殊信仰的中国化表达,积极引导信教群众,以戒为师,勤修戒定慧三学,树立纯正道风,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推动佛教事业健康发展。

 

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强在讲话中表示,五台山讲经交流活动已成为五台山佛教界最具影响力的固定活动之一,是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重要途径,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渠道,是倡导良好道风的重要方式,值得进一步的推广和深化。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山西省委统战部九处副处长 、山西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宁金平 

忻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赵雁宾

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教事务局局长赵永强

五台山管委会调研员力尚宏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妙江法师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如瑞法师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会长昌善法师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常务副长章样摩兰喇嘛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如空法师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海信法师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悲月法师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隆明法师

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达云法师

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汇光法师

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义亮法师

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果祥法师

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妙荣法师

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普信法师

五台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寂文法师

五台山宗教局有关领导、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各寺院住持、管家、法师、居士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