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庆70华诞 汉中市南郑区佛教协会举办“爱我中华 强我祖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续法法师致欢迎词

 

一献法师讲话

 

南郑区政协社民委主任张海军总结发言

 

南郑区民宗局局长徐润福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合影.jpg

合影

 

(转载自:法幢寺,原标题:陕西汉中市南郑区佛教协会举办演讲比赛)

 

菩萨在线陕西讯 8月18日,陕西汉中市南郑区佛教协会在法幢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暨以“爱我中华 强我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由南郑区佛协秘书长刘惠斌主持,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南郑区佛教协会会长续法法师致欢迎词,续法法师讲到,四众弟子要爱国爱教,只有国家昌盛佛教才会兴旺,作为佛教徒,不能忘记责任和使命,不能忘记“护国爱教,慈悲向善,弘法利生、弃恶扬善”的宗旨和传承,把中国佛教优良传统,融入到时代发展的洪流中,促进社会稳定与和谐,推动佛教伦理道德与时代精神相结合,为祖国的强大,国家的繁荣,做出努力和贡献。

 

共计15名法师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演讲比赛最后由陕西理工大学教授丁锐教授,南郑区政协社民委主任张海军做总结发言。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参加活动的领导法师有

南郑区政协社民委主任张海军

南郑区民宗局局长徐润福

南郑区民宗局副局长刘道华

南郑区业务科科长王玉萍

新集镇副镇长徐超

汉中市书法协会副主席王维宾

陕西理工大学教授丁锐

汉中市佛协副会长一献法师

洋县开明寺心智法师

南郑区各寺院负责人、信众等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