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陕西省佛教协会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陕西省佛教协会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

 

增勤法师主持会议

 

宽旭副会长传达中国佛教协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

 

王宁波副会长通报2019年上半年佛协主要工作和下关年工作重点

 

7.jpg

道喜副会长传达中国佛教协会《关于规范座、开光等佛事活动的通知》

 

续学副会长宣读《陕西省佛教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李晓建副主任要求全省佛教界人士要着重加强道风建设、坚持正信正行

 

(转载自:陕西省佛教协会,原标题:陕西省佛教协会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菩萨在线陕西讯 8月21日,陕西省佛教协会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全省佛教协会理事70余人参加会议,各市、县佛教协会负责人和重点寺院负责人60余人列席会议。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晓建、省宗教一处处长董卓武,省委统战部宗教二处副调研员钟瑞娟出席会议。

 

增勤法师主持会议。会上,宽旭副会长传达了中国佛教协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王宁波副会长通报2019年上半年佛协主要工作和下关年工作重点;道喜副会长传达中国佛教协会《关于规范座、开光等佛事活动的通知》;续学副会长宣读《陕西省佛教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刘进业秘书长就陕西省佛教协会贯彻《中国佛教协会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实施方案》进行说明。

 

李晓建副主任代表陕西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讲话,对省佛协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推进宗教中国化、持续配合治理佛教商业化现象、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等三个方面,对省佛协工作及全省佛教界提出希望,同时还强调全省佛教界人士要着重加强道风建设、坚持正信正行,注重僧才培养、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加强对外交流、自身建设、寺院管理等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自觉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