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尤权四川调研: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促进藏区发展稳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1222.jpg

8月19日至21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赴四川调研(图:CCTV1视频截图)

 

(转载自:新华网,原标题:尤权在四川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促进藏区发展稳定-新华网)

 

菩萨在线四川讯 8月19日至21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赴四川调研。尤权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确保藏区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尤权到红原县日干乔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瞻仰红军过草地纪念碑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打造好红色文化和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大力宣传党同各族群众的血肉联系。

 

尤权先后来到成都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走访民族社区、宗教场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看望慰问农牧民群众,了解民族工作情况,勉励当地干部群众深入贯彻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文明进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尤权就宗教工作与党政干部、宗教界人士座谈,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关键要在“导”上想得深、看得透、把得准,加强对宗教事务的依法管理,建立健全寺庙管理长效机制,发挥宗教界人士的积极作用,着力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把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调研期间,尤权还走访了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和省工商联,他对四川统一战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