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宁德市屏南县佛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传学法师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国歌

 

 

(转载自:宁德市屏南县佛教协会,原标题:宁德市屏南县佛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菩萨在线福建讯 7月16日,屏南县佛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常务理事会。政协屏南十届委员,青联宁德四届委员,屏南鹫峰禅寺住持传学法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明悟法师、明诚法师当选副会长,明诚法师兼任秘书长。

 

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德市佛教协会会长贤志大和尚,福建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古田县佛教协会会长,古田极乐寺住持定空大和尚,省、市佛教界人士以及屏南县委统战部部长康建坂,县民宗局局长陈必炎、统战部主任陈发杨等相关领导嘉宾近90人出席此次大会。

 

贤志大和尚致辞

 

福建省佛协副会长贤志法师代表省佛协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屏南佛教界要爱国爱教,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四众弟子整体素质;认真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切实维护佛教界的合法权益,大力弘扬佛教思想,管理好寺院,开展好修学活动,传播正信正行,弘扬正法,启迪人心,促进和谐社会,肩负起佛教徒应有的责任。

 

新任会长传学法师致辞

 

屏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康建坂致辞

 

宗海法师贺信

 

合影

 

屏南县佛教协会新任会长传学法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屏南佛教界紧密团结,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弘扬爱国爱教精神,牢固树立依法管理寺院的意识;进一步加强道风建设、僧才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实佛协工作基础;积极推动和谐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活动,挖掘具有地方特色的佛教文化,开展佛教慈善事业,引导正信正行,树立良好的佛教社会形象,自觉推进佛教中国化进程,为构建和谐屏南,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