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星云大师出席2019佛光杯大学篮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9佛光杯大学篮球赛

 

(转载自:佛光杯大学,原标题:【2019佛光杯大学篮球邀请赛】2019佛光杯开幕 透过赛事以球会友)

 

菩萨在线台湾讯 7月16日,2019佛光杯大学篮球邀请赛,于高雄巨蛋举行开幕典礼,共有16支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菲律宾、纽西兰、大陆、台湾等地的队伍角逐王座。星云大师和高雄市长韩国瑜同时现身开幕典礼,将气氛带到最高点。

 

开幕典礼在气势磅礡的鼓声中开场,随后各参赛球队和裁判组进场。高雄市长韩国瑜代表主办单位致词,佛光杯第七次在高雄举办,星云大师对教育、体育大力推动不遗余力。

 

开幕与会有佛光山开山寮特助慈惠法师,国际佛光会署理会长慈容法师,佛光山常务副住持慧传法师,三好体育协会会长頼维正,副会长永光法师和首席顾问刘俊卿,上海篮球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德春,高雄市体育会理事长朱文庆,三好体育协会监事陈顺章,三洋维士比集团董事长陈和顺,高雄市运发局局长程绍同,高雄师范大学校长吴连赏,南华大学校长林聪明,高雄市民政局局长曹桓荣,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淑芳,立法委员黄昭顺等出席。

 

合影

 

共同主办单位佛光大学校长杨朝祥表示,佛光杯之所以能够连续7年在巨蛋举办,要感谢高雄市政府的支持。比赛本身涵盖许多意义,期勉大家以球会友,将运动风气推展到不同的层次、年龄。

 

星云大师向在场大众致意,感谢大家参加,祝福各位幸福平安、快乐。并和与会球队、贵宾等合影。

 

此次参赛16支球队男子组有:健行科技大学、福建华侨大学、高雄师范大学、纽西兰奥塔哥大学、菲律宾大学、体育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先锋大学、厦门大学。女子组为澳洲狄肯大学、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佛光大学、加拿大汉博学院、日本名古屋学院大学、台湾师范大学、菲律宾国家大学、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

 

以球会友

 

地主队佛光大学延续16日的赢球气势,17日面对大陆华东理工大学,佛光大学全员皆兵,以87:48轻取对手,喜收2连胜。

 

此战佛大每名球员皆有斩获,罗培仪贡献全队最高的14分,王竫婷、张世雅则有10分。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