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会心·中国画九人展》将于上海地藏古寺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来源:西林禅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上海地藏古寺书画室

 

(转载自:西林禅寺,原标题:《会心-中国画九人展》7月28日开幕)

 

菩萨在线上海讯 由渠宜书院、海上印社、上海书画善会、海上印社艺术中心联合主办,上海松江佛教协会、上海崇恩书画院、行愿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会心·中国画九人展》将于7月28日,在上海市松江区地藏古寺行愿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画展包括庄艺岭、朱敏、余欣、陈翔、邵琦、陈睿韬、朱忠民、汤哲明、王曦九位当代海上中国画坛的中坚力量,以自发兴起的沙龙式学术型展览,共同展示精心创作的一百二十二件中国画新作、书法及手卷等作品,呈现出各具特色的创作观念和艺术风格。

 

《会心·中国画九人展》已成功举办三回并巡回展出,在海上画坛取得良好反响。九人展作品气象各异,却俱有清雅之气,为佛门净地供奉一个翰墨融汇的清凉境界,真正成了人间“无上清凉”。

 

展出时间:

7月28日至8月18日(地藏宝殿二楼)

 

书画院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东门村800号(地藏古寺)

 

上海地藏古寺

 

上海崇恩书画院简介:

上海崇恩书画院隶属松江佛教协会,是一家有注册资质的社会组织,以“崇德、奉献、感恩、友善”为精神理念,以“崇尚道德、恩泽众生”为宗旨,是弘扬佛教文化、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展览收藏等为主的文化艺术团体,立足松江,面向上海,辐射全国。

 

书画院地点设立在上海地藏古寺,与行愿文化艺术中心联动,共同服务社会,培养后学,促进松江,打造全国书画名城。书画院恭请上海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妙灵长老任名誉院长;聘请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广州巿佛教协会会长、广州大佛寺方丈耀智大和尚任名誉院长;聘请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建佛学院院长、福州开元寺方丈本性大和尚任名誉院长;聘请台湾著名书法家、学者、台湾师范大学教授陈大络任名誉院长;礼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文史馆馆员、百岁老人顾振乐任院长;上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松江区佛教协会会长、西林禅寺方丈悟端大和尚任执行院长。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