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韦驮菩萨圣诞日!积福慧供灯共修(已圆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积福慧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金甲威严丈夫相 手执宝杵镇魔军

贤劫诸佛皆护持 楼至如来道果成

明日2019年7月5日,农历己亥年六月初三,是韦驮菩萨圣诞!韦驮菩萨为南方增长天八大将军之一,乃四天王下三十二将军之首,担当佛教中驱除邪魔,保护佛法的重任。

护法韦驮菩萨最爱护真正精进修行不懈怠的人,礼拜供养韦驮菩萨,一心持念“南无护法韦驮尊天菩萨”圣号可以增加福德,解决生活中的障碍和苦恼,让修行人有一个安定的环境,其加持力不可思议。

值此殊胜功德日,应大众所请,积福慧、佛教导航及江浙佛教联合启建己亥年韦驮菩萨圣诞供灯法会共修,祈愿韦驮菩萨威德力护佑众等昼夜吉祥,所求如愿、财源广进,福慧双增、得遇正法,欢喜信受,依教奉行!

【法会概况】

活动名称:积福慧己亥年(2019)韦驮菩萨圣诞供灯法会共修
发起单位:积福慧 江浙佛教 佛教导航
请灯时间:即日起开始至2019年7月5日(农历己亥年六月初三)23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供灯时间:2019年7月5日-2019年7月19日
供灯地点:北京灯院  五台山灯院 
供灯种类

明日,韦驮菩萨圣诞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明日,韦驮菩萨圣诞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4小时妙吉祥酥油灯    24小时光明莲花灯

灯无差别,存乎一心。

请灯说明请灯页面的“功德主(阳上)”处填写请灯人的姓名或法名,最多可填写四位。如功德主较多,一家人可填写“某某阖家”。

供灯方式:当功德主成功提交订单后,法师与居士将于圣诞日如理如法按次第起供,直至2019年7月19日前供圆满。

联系咨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v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 https://j.youzan.com/-R7tUi,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明日,韦驮菩萨圣诞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佛教护法韦驮菩萨】

明日,韦驮菩萨圣诞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韦驮菩萨又称韦驮天,梵文:Skanda,韦驮菩萨以天将身行菩萨道,降魔护法,破邪显正之故,而现金甲天神相。其生而聪慧,早离尘欲,修清净梵行童真之业。受佛陀付嘱,而镇护东西南三洲。

      佛典记载,韦驮菩萨往劫里与释迦牟尼佛等同为转轮圣王的千子,千子们学佛后各自发愿。韦驮太子听了他们的发愿之后说:“你们修行成道弘扬佛法的时候,我做护法来护持你们,等你们全部成佛之后,我最后一个成佛。”韦驮菩萨即为贤劫的最后一尊佛,名楼至佛。

      韦驮菩萨是无畏正义的化身,不畏天魔外道,不畏艰难阻碍,时刻以大无畏力,大威神力,勇敢正义的护持正法,驱除黑暗,让光明永驻,让正法永久流传。佛法如今能够广传世间,韦驮菩萨功不唐捐,其虽现护法身,实质就是一位悲心愿力极深无我无畏正义的大菩萨。

明日,韦驮菩萨圣诞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法会回向】

  积福慧以此己亥年韦驮菩萨圣诞供灯功德悉皆回向给出资供灯者、点灯者、乃至一念随喜供灯者,愿消三障诸烦恼,愿得智慧真明了,希令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萨道,此福以得一切智,摧伏一切过患敌,生老病死犹涌涛,愿度苦海诸有情!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