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南岳佛教协会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怀辉法师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南岳佛教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南岳佛教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南岳佛教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转载自:湖南佛教网,原标题:南岳佛教协会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怀辉法师当选会长)

 

菩萨在线湖南讯 6月22日,南岳佛教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三德讲堂召开,来自南岳佛教界的53名代表以及数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湖南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罗方,湖南省民宗委团体中心主任唐志兵,湖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通大和尚,衡阳市民宗局副局长周大可,衡阳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松良法师,中共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南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燕,南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诗秦,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岳衡,区民宗局局长郭刚毅等领导指导。

 

大会听取了怀辉法师代表南岳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南岳佛教协会章程(修订草案)》、《财务制度》等,选举产生出协会第九届领导班子,怀辉法师全票当选为会长,演明法师、怀恒法师、登德法师、心祥法师、静贤法师当选为副会长,心祥法师兼任秘书长。

 

怀辉法师代表南岳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中共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代表南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提出了三点要求: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秉承“人间佛教”理念,积极服务旅游经济发展大局;坚持“正信正行”方针,积极加强教职人员队伍建设。

 

中共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提出三点要求

 

湖南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罗方代表湖南省民宗委对协会这五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三点建议:精诚团结协作,不断强化整体意识和全局意识;维护佛教形象,坚决抵制商业化行为;依托名山古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罗方提出三点建议

 

怀辉法师代表协会第九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对领导嘉宾的到来和各位代表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就协会未来几年的工作谈了三点想法:恪守爱国爱教,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加强五个建设,积极传播佛教正能量;勇于担当使命,开创南岳佛教新篇章。

 

怀辉法师代表协会第九届领导班子发言

 

衡阳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松良法师代表市佛协对南岳佛协新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南岳佛协未来的工作谈了几点建议,表示市佛协将与南岳佛协一起共同努力,推动衡阳市的佛教建设更上一层楼。

 

衡阳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松良法师对南岳佛协提出新建议

 

由于圣辉大和尚出外参加会议,委托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通大和尚代表省佛协肯定了南岳佛教界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希望南岳四众弟子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始终高举人间佛教旗帜,不断推进佛教中国化,更好地服务社会。

 

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通大和尚对四众弟子寄予希望

 

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代表南岳区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更加重视提高素质、端正教风、制度建设、培养人才和发挥作用。

 

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对领导班子提出新要求

 

南岳佛教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