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参礼珠海普陀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null

珠海普陀寺斋天祈福法会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珠海普陀寺)

null

珠海普陀寺首座果慧法师为斋天祈福法会拈香主法(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珠海普陀寺)

分享、交流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珠海普陀寺)

珠海普陀寺首座代监院悟和法师为大家作随缘开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珠海普陀寺)

 

座谈会上与会大众与法师互动交流(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珠海普陀寺)

null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深圳潮人会参礼普陀寺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珠海普陀寺) 

2019年6月22日至23日,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一行五十余人在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会长赵财强的带领下参礼珠海普陀寺,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一行通过瞻礼诸佛菩萨、参加斋天法会、随众过堂、聆听法师开示,感悟佛法的智慧和博大。

6月23日凌晨3时30分,应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祈请,普陀寺于五时宝殿启建斋天祈福法会,法会由珠海普陀寺首座果慧法师主法。善信居士在常住法师的带领下唱诵赞偈、虔诚拜愿,礼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护法诸天降临道场;祈愿护法诸天,护国安邦、福佑十方、降以吉祥。斋天法会圆满之际,珠海普陀寺首座代监院悟和法师应大众礼请,为大家作了简短开示。

6月23日上午11时许,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一行在会议室观看珠海普陀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经验》专题片以及《行脚》纪录片,了解普陀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坚持爱国爱教、佛教中国化理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大湾区的建设等情况,以及2016年五位法师于弥陀诞法会起七之时,从珠海普陀寺起香,一路严持戒律、持念大悲咒,历时81天4000里行脚浙江普陀山的经历。

之后悟和法师首先对普陀寺历史渊源、文化底蕴、建寺缘起以及既保留传统又创新管理等情况同大家分享、交流。悟和法师以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语言,条理分明的逻辑,为大家解疑释惑,给大家留下思考的空间。

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会长赵财强代表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对悟和法师的分享表示感谢,赵财强表示,此次参礼普陀寺,对佛法有了新的认识、对佛教有了新的了解。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