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调研普陀山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一行调研普陀山宗教工作

 

道慈大和尚迎接调研组一行

 

道慈大和尚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普济禅寺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转载自:普陀山佛教网,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一行调研普陀山宗教工作)

 

菩萨在线浙江讯 6月26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浙江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王毅、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等一行在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亚红、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毛松国的陪同下调研普陀山宗教工作。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接待调研组一行。双方在普济禅寺方丈殿就《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意见建议的征求进行座谈。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周开龙,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副主任孙军尔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道慈大和尚就近年来普陀山佛教协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普陀山佛教观音法界建设及对外交流等情况,并就《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结合普陀山佛教发展实际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赵光君副主任在听取了道慈大和尚的汇报后,对普陀山佛教协会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宗教活动要规范,宗教团体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活动,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进行管理。普陀山佛教协会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正能量,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提高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他希望,普陀山佛教协会在继续开展好《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同时,继续为修订《省条例》建言献策。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