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徐州普照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普照寺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由满愿法师主持

 

发放宣传资料

 

(转载自:徐州市泉山区普照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精彩纷呈,原标题:徐州市泉山区普照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精彩纷呈)

 

菩萨在线江苏讯 为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徐州市泉山区普照寺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生产资料、展板展示安全法规、回答问题等方式,增强僧俗两众的安全知识、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寺院法师、居士、信众和游客等3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徐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普照寺住持满愿法师主持。

 

安全宣传员向信众和游客发放安全生产彩页和资料。今年普照寺安全宣传咨询日结合寺院安全工作现状,以徐州市泉山区民宗局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为依据,大力宣传寺院安全防事故“三类重点”、“四项专题行”、“五大活动”等内容。

 

除此之外,安全宣传咨询日还开展咨询活动,重点回答大众提出的安全生产问题,特别是寺院安全防事故问题,如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

 

普照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圆满结束。寺院将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让寺院僧俗两众安全活动规程化、常态化,确保寺院安全无事故。

 

据悉,徐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普照寺普照法师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率先在泉山区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学习授课、交流座谈和检查排查,重点加强对寺院火灾、人员踩踏、食物中毒等三项工作,适时调整寺院安全工作队伍、不断完善安全防事故预案、定期组织消防演练,及早发现、及时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牙状态,安全防事故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