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辽宁楞严禅寺传授居家二众菩萨戒通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楞严禅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圆山老和尚

 

(转载自:楞严禅寺,原标题:营口楞严禅寺传授居家二众菩萨戒通启)

 

为续佛慧命,正法宏扬,增上在家弟子的慈悲智慧,提升在家弟子的信仰层次,楞严禅寺将于6月16日至6月18日(农历五月十四至五月十六),礼请圆山老和尚等戒德三师传授居家二众菩萨戒。法缘殊胜,道场罕见,广大居士可随喜参加,共获戒法。

 

佛陀在世,以佛为师;佛灭度后,以戒为师。戒是防非止恶,能依此转凡成圣,戒是舟航,能度流生死海。

 

受持菩萨戒者可得五种利益:一者常得十方诸佛愍念守护;二者临命终时正见,心生欢喜;三者所生之处与诸菩萨为友;四者功德多聚,戒度成就;五者今世后世,性戒福慧圆满。斯乃趋极果之胜因,结道场之妙业,然具戒之菁英。

 

居家二众菩萨戒说明:

 

一、受戒条件:

1、受戒者必须信仰纯正,爱国爱教,身心健康。

2、年满18周岁且已受过三皈五戒。

 

二、相关事宜:

1、欲受戒者需要带三皈五戒证、身份证、二寸照片一张,补戒者需要带菩萨戒戒碟。

2、自备海清、缦衣。

 

三、报名时间:

5月16日起开始办理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一切事宜来电咨询:13941790736(事务组任会计)。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