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道慈大和尚恭迎古佛洞修闻法师圆满出关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道慈大和尚恭迎古佛洞修闻法师圆满出关

 

道慈大和尚为出关仪式拈香主法

 

礼敬诸佛

 

宣说开关法语

 

恭贺圆满出关

 

道慈大和尚为上供法会拈香主法

 

修闻法师拈香礼佛

 

道慈大和尚慈悲开示

 

上供法会现场

 

(转载自:普陀山佛教网,原标题:会长道慈大和尚恭迎古佛洞修闻法师圆满出关)

 

菩萨在线浙江讯 5月19日,诸佛生欢喜,龙天降吉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院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一行前往古佛洞,恭迎闭关潜修近4年之久的修闻法师圆满出关。

 

上午8时30分,在如法庄严的唱诵中,道慈大和尚为出关仪式拈香主法,宣说开关法语,赞叹修闻法师道念淳厚,志效古德,真为生死,发菩提心。随着关门悠然开启,修闻法师神情肃穆,仪态端庄,搭衣持具缓步而出。道慈大和尚与古佛洞监院妙体法师及大众师父纷纷上前恭贺修闻法师圆满出关,在场护法居士亦随喜赞叹稽首礼拜。古佛洞常住为修闻法师举行出关上供法会。在香赞声中,走出关房的修闻法师随道慈大和尚拈香礼佛,顶礼大众师父,感恩道场成就功德。

 

随后,道慈大和尚为大众慈悲开示,感念修闻法师两次闭关修行不易,嘱咐其精进行持、坚固道念,修行功成是为普陀山观音道场的无上光耀。大和尚指出,出家师父有道心,有修行,出淤泥而不染,才能开启出世间的智慧,树立出家人清净庄严的形象,进而树立普陀名山、菩萨道场清净庄严的形象。最后,道慈大和尚勉励大众,发至诚心,发长远心,精进修行,用功办道,护持道场,利乐有情。

 

修闻法师,福州西禅寺剃度出家,1997年受具足戒。2011年在古佛洞闭关四年三个月,2015年修闻法师再次闭关至今。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