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上海洪福禅寺“沪·果爱心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果洛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上海洪福禅寺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沪·果爱心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上海市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余浩洁致辞

 

圣怀法师代表洪福禅寺向“沪·果爱心教育基金”捐赠善款

 

果洛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组长倪斌向圣怀法师回赠答谢奖牌和证书

 

合影留念

 

(转载自:洪福禅寺,原标题:上海市奉贤区洪福禅寺向“沪·果爱心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果洛州举行)

 

5月18日,奉贤区洪福禅寺“沪·果爱心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果洛州举行。上海市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余浩洁,上海市奉贤区洪福禅寺住持圣怀法师及奉贤区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果洛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组长倪斌,州政府副州长韩海宏对余浩洁副部长、圣怀法师及爱心企业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余浩洁副部长在致辞中指出,时隔四年,再次来到格萨尔文化之乡——果洛,感觉到果洛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生了巨大变化,充分体现果洛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勤劳。

 

圣怀法师表示洪福禅寺将会继续秉承佛陀教诲“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济世精神,服务社会,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充分发挥宗教在社会主义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果洛州副州长韩海宏同志向余浩洁副部长、圣怀法师及诸位爱心企业家不远千里、克服高反,赴雪域果洛开展教育捐资助学表达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沪·果爱心教育基金”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累计收到上海社会各界捐资助学款229万元,有力地支持了果洛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学习机会,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