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积福慧启建己亥年第六期放生法会!(已圆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积福慧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汝欲延生听我语  凡事惺惺须求己

如欲延生须放生  此是循环真道理

  我们今生的命运遭遇是因为多生以来所造无数的善恶因缘所呈现的一个结果,造善因就得善果,造恶因就得恶果。但未来的命运却完全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透过积福行善,诚心忏悔,我们的命运可以完全改变过来,而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变命运的力量最为显著。

  放生的时候最能够培养我们的善心和慈悲心,看着在死亡路上挣扎的生命,一旦获得了自由,就会欢喜跳跃,我们也会被感染和感动,并觉得非常开心,善心会自然流露,长期坚持放生,慈悲心会增长,越来越能够体会到众生的疾苦,我们的心胸才能开阔,心量才能放大,更能容忍他人的习气和错误,也会慢慢地断掉自己的恶行。

  应大众所请,积福慧、江浙佛教与佛教导航联合启建己亥年第六期放生法会共修。祈愿历劫冤亲债主,及法界一切众生,业障消除,所求遂意,离苦得乐,福慧增长,早闻佛法,将来同生西方极乐世界,成就佛道。

明日,积福慧启建己亥年第六期放生法会!随喜参加!

法会时间

  2019年5月26日(己亥年四月二十二)

放生地点

  北京海淀上庄水库

现场参与报名

  欢迎现场参加放生法会。有意愿的同修请加积福慧(微信号:jifuhuivvv)为好友报名。(注明:参加放生法会)

  注: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法会概况

法会名称:积福慧己亥年(2019)第六期放生法会共修

发起单位积福慧 江浙佛教 佛教导航

随喜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25日(己亥年四月二十一)24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放生物类水族众生
联系咨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v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tmfqIi,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放生的意义】

明日,积福慧启建己亥年第六期放生法会!随喜参加!

  放生蕴含的道理十分深奥,非一般人所能理解。依佛法的教义来说:一切众生与我,皆具佛性无二无别,只因宿业深重,不幸沦为异类傍生,一旦业障消除,同样可以证成佛果;今朝放生,等于救一未来佛!一切众生与我,在无始以来的轮回中,皆曾互为手足亲眷;今朝放生,等于救自己的亲人!一切众生与我,在过去的轮回中,皆曾互为冤家仇敌;今朝放生,正可解冤释仇,不再冤冤相报!

       放生看起来是救护众生,实际是救护自己,利他和自利本来分不开。换句话说,我们救护了众生,就能使自己在现在和无穷无尽的未来,断除孤寡、贫穷、灾难的因素,而且能成就长寿、健康、富贵、安乐、眷属圆满的助缘。使我们未来的生生世世永远不遭受短命、疾病、贫贱、孤寡等等的苦难,这确实是一种能出生无量自他利乐的大总持妙法。可以说,如果人人能行持放生,整个世界都会沐浴在福德的光明当中。因此为了自利我们也应当放生。

明日,积福慧启建己亥年第六期放生法会!随喜参加!

【法会回向】

  积福慧以此己亥年第六期放生之功德悉皆回向给亲自参加放生者、出资放生者、乃至一念随喜放生者,心想事成,诸事顺利,吉祥安康,所修善根,日益增长;命终之际,身心安稳,正念分明,蒙佛接引,生极乐国。并愿捕生迫害宰杀贩卖众生者,回心向善,生起正见,同得解脱,共证真常。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