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积福慧启建己亥年释迦牟尼佛圣诞日暨第五期放生法会!(已圆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积福慧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天上天下无如佛  十方世界亦无比

世间所有我尽见  一切无有如佛者

  明日2019年5月12日,己亥年四月初八,是本师释迦牟尼佛圣诞日暨浴佛节,同时也是母亲节!释迦牟尼佛是三界导师、四生慈父,是慈悲、智慧和福德的象征,为娑婆众生开启解脱成佛之道。

  值此殊胜功德日,应大众所请,积福慧、佛教导航及江浙佛教联合启建己亥年释迦牟尼佛圣诞暨第五期放生法会共修,以此来报佛恩、父母恩,感恩佛陀的出世,为众生照亮指引一条脱离轮回之路。愿佛陀的光芒照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给予众生源源不断永恒的加持!同时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健康、平安、幸福!

明日,积福慧启建己亥年释迦牟尼佛圣诞日暨第五期放生法会!随喜参加!

法会时间

  2019年5月12日(己亥年四月初八)

放生地点

  北京海淀上庄水库

现场参与报名

  欢迎现场参加放生法会。有意愿的同修请加积福慧(微信号:jifuhuivvv)为好友报名。(注明:参加放生法会)

  注: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法会概况

法会名称:积福慧己亥年(2019)释迦牟尼佛圣诞暨第五期放生法会共修

发起单位积福慧 江浙佛教 佛教导航

随喜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11日(己亥年四月初七)24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放生物类水族众生
联系咨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v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W6Elk9 ,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释迦牟尼佛圣诞日

明日,积福慧启建己亥年释迦牟尼佛圣诞日暨第五期放生法会!随喜参加!

  二千五百多年前,释迦牟尼佛诞生在印度北部的兰毗尼园。佛陀降生时,园中百花齐放,天空出现九条龙,由龙口吐出香水为婴儿(佛陀)沐浴。

  据《佛本行集经·树下诞生品》记载:“生已,无人扶持,即行四方,面行七步,步步举足,出大莲华。”这就是说,悉达多太子诞生不久,就面向四方各行走七步,每走一步,足下生出一朵莲花。并且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说道:“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摩耶夫人在蓝毗尼园的无忧树下完成了一个母亲最光辉的时刻后,世界佛教史就开始了崭新的篇章,而摩耶夫人从怀孕到生下释迦世尊的所有细节,都被历史赋予了不同凡响的意义。从此,佛陀改变了人类信仰的格局,使我们从无明和黑暗中见到了光明。而佛母的操行和功德却将人性中至善的理想追求变成现实。

 

 
明日,积福慧启建己亥年释迦牟尼佛圣诞日暨第五期放生法会!随喜参加!

 

【法会回向

  积福慧以此己亥年释迦牟尼佛圣诞暨第五期放生法会功德悉皆回向给亲自参加放生者、出资放生者、乃至一念随喜放生者,祈愿众等得到佛陀的护佑,于轮回中生起出离之心,于闻法中生起智慧心,于一切行为中生起菩提心!同时回向给天下所有母亲,祝离苦得乐,菩提增长,都能获得究竟解脱和利益!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