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徐州泉山普照寺举办第二届“普照义诊 感恩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关爱居民健康 共建美好家园

 

(转载自:泉山区民宗局,原标题:泉山区普照寺举办第二届“普照义诊 感恩同行”活动)

 

 4月19日,徐州市泉山普照寺举办第二届“普照义诊 感恩同行”活动。徐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泉山区普照寺住持满愿法师邀请徐州市矿山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群众义务诊疗。

 

上午8时许,3家徐州市医院的21名医生到泉山区普照寺为大众义诊,给大众送健康。此次义诊共为320名大众检查和治疗。

 

根据满愿法师的建议,3家医院开设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以及疼痛科、内科、神经内科等10个项目,特别是老年女众开展针对性检查,并就诊断结果提出康复意见和建议。此外还增添法律咨询项目,针对医疗纠纷、医患矛盾等问题,徐州市矿山医院派出医院聘用律师给予解答,指导病人维护权益。

 

通过义诊活动,一方面为信众送健康,及时掌握信众的身体状态;另一方面也解决信众的经济困难,为困难信众及时就治提供第一手资料。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