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积福慧启建己亥年第三期放生法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积福慧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戒杀吃素 共行仁民爱物之道

随缘放生 同生慈惠恻怛之心

放生不仅是佛门善举,也是人类的一个高贵的行为。放生让我们看到了地球生命体之间一种良性的互动关系。

  这种良好的关系就应该是强者扶助弱势群体,救助弱势生命,保护自然环境,维护生命尊严,让生命都能够逍遥自在地生长于天地之间,这才是人类文明的象征。

  应大众所请,积福慧、江浙佛教与佛教导航联合启建己亥年第三期放生法会共修。祈愿众等业消智朗,障尽福崇,人心转而天眷常临,雨旸时而五谷丰登。礼让兴行,战争息灭,中外协和,天下太平。

法会时间

  2019年4月9日(己亥年三月初五)

放生地点

  北京海淀上庄水库

【法会概况

法会名称:积福慧己亥年(2019)第三期放生法会共修

发起单位积福慧 江浙佛教 佛教导航

随喜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8日(己亥年三月初四)24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放生物类水族众生
联系咨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1fv069,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放生是对生命的尊重

明日,积福慧启建己亥年第三期放生法会!随喜参加!

放生是佛教界很普遍的一个活动。拜梁皇忏第五天要放生;水陆法会第五天要放生;大型法会都少不了放生。放生始终是佛门法会当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放生不仅是佛门善举,也是人类的一个高贵的行为。我们生长于天地之间,一切生命都是天地父母的孩子。从这个角度上说,这个蓝蓝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相互之间都是共依共存的。

我们放生,在珍爱这些生命的同时,说明我们也在反省,反省我们这个生命有没有保护弱者,有没有尊重其他的生命?

放生是救命,是赎罪,更是在拯救我们人类自身。我们放生的时候都是怀着一颗悲天悯人的心、长养万物的心,哪我们放生那一时刻的心,就是天底下最美的心。

明日,积福慧启建己亥年第三期放生法会!随喜参加!

【法会回向】

  积福慧以此放生之功德悉皆回向给亲自参加放生者、出资放生者、乃至一念随喜放生者,蒙佛菩萨昼夜护念,平安顺利,所求如愿、吉祥圆满,财源广进。现生永膺多福,临终高登九品。圆彰本具之佛性,速证无上之菩提。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