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峨眉山佛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峨眉山佛教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9年2月24日,峨眉山佛学院举行春季开学仪式。峨眉山佛学院常务副院长满霖法师,副院长法源法师、隆藏法师,常务副院长助理昌明法师,学院授课法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仪式。仪式由训导部主任通达法师主持。

  通达法师首先回顾了刚刚结束的念佛活动,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引导学生们加强对佛教仪轨的学习和掌握,并积极参与学院今后举办的各项佛事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能力,为今后回寺院管理、弘法利生等打下基础。

  随后法师宣读在上学期获得学习等各项奖励的学生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谛道法师为获得全勤奖的学生颁奖。

  演妙法师为获得优秀班委奖的学生颁奖。

  隆藏法师为上学期期末考试获得第三名的学生颁奖。

  法源法师为上学期期末考试获得第二名的同学颁奖。

  满霖法师为上学期期末考试获得第一名的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法源法师、隆藏法师、昌明法师分别为大家作了开示。

  在开学仪式的最后,满霖法师为大家作了开示。法师对同学们按时回校参加教学实践活动感到欣慰,也对本学期新来报到学习的同学表示欢迎。法师首先为大家具体介绍佛学院的一些情况。近些年来,佛学院在不断加强管理,增强师资队伍力量,在佛学院授课的法师各有风采,专业性突出,包容性强,无论是学习戒律、仪轨、教理还是寺院管理,都有不同专业的法师给予指导学习,通过不同的教学内容和实践,以期大家对教理和修行都能够圆融贯通。佛学院是一个和合的团体,大家在这里一起学习,分享经验,解答疑惑,共同成长。学院支持每一位学生拿出学习的姿态,修行的姿态,担当使命的姿态,利用在佛学院学习的机会,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在新时代,大家也要根据时代发展调整自己,不忘使命,有信心,有力量,坚定地走下去,更好地弘法利生。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