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厦门太平岩寺周末二日禅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厦门太平岩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远离都市喧嚣,净化凡尘心灵。通过禅修,制止种种妄想,断除粗重烦恼,对治昏沉掉举,照破无明,灭除诸恶,开发心慧,转凡成圣,方能得到真净。故此,太平岩寺将举办为期十周的“周末二日禅”活动。活动分为十期,具体时间附后,可选择其中1期或几期报名。期间,礼请太平岩寺监院、禅修指导师正悟法师授课。法师将领众早课、打坐、行香等,并通过结合讲解经论要点随堂开示,指导大众如何将佛法应用在生活中,以及把修行落实在当下。

  课程时间

  第一期:2月16-17日(15日晚18:00 报到)

  第二期:2月23-24日(22日晚18:00 报到)

  第三期:3月2-3日(01日晚18:00 报到)

  第四期:3月9-10日(08日晚18:00 报到)

  第五期:3月16-17日(15日晚18:00 报到)

  第六期:3月23-24日(22日晚18:00 报到)

  第七期:3月30-31日(29日晚18:00 报到)

  第八期:4月5-7日(注:清明节禅三04日18:00 报到)

  第九期:4月13-14日(12日晚18:00 报到)

  第十期:4月20-21日(19日晚18:00 报到)

  禅修地点:太平岩寺老禅堂(内坛)

  报名须知

  1、招收对象:身体健康,无身孕,年龄不限

  2、着装要求:素色宽松服装,平底鞋(女学员请勿穿高跟鞋,请勿化妆、涂香水)

  3、人数限额:每期总限额100名(女众60名,男众40名/住宿45名,非住宿55名)

  4、因为住宿条件有限,无法全程参加者不可报名住宿。可选择其中一期或几期报名,报名经寺院审核确认后不得随意变更,避免资源浪费,如果确实有特殊情况不能来参加务必提前半个月告知,以便住宿名额调剂给其他报名者。如果没有提前告知造成资源浪费,取消下次参加的资格。

  5、报名信息保密,请如实填写个人情况

  6、务必严格遵守禅修之规则,服从法师指导

  7、报名是否通过以寺院审核通知为准。

  报到时间

  非住宿学员:活动期间每日上午7点30前

太平岩寺

扫描二维码进入在线报名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